四維市場的好農夫自助餐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吃光光~好農夫小弟還蠻常吃的,覺得是這附近口味最穩定的一間自助餐
大部分主菜水準都很高,配菜也都不雷,而且營業時間長算是相當方便的一點
不過這間詬病的一點也算是吃這種自助餐最刺激的地方,永遠抓不到價錢orz
這是小弟最近開始紀錄的價錢
http://i.imgur.com/47Vpxeg.jpg
115
http://i.imgur.com/PPYGlEM.jpg
80
http://i.imgur.com/FLUoR75.jpg
95
http://i.imgur.com/fQZDSBZ.jpg
75
http://i.imgur.com/jiDMnyD.jpg
95
http://i.imgur.com/YMV66CK.jpg
120
http://i.imgur.com/eYJpTSM.jpg
85
肥宅我基本上都會夾很多肉,說划不划算我是不清楚,但單口味來說是屌打附近的便當店
,除了魚之外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3-22
好像沒想像中貴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3-24
這家很貴 萬安街仔政自助餐比他好吃還便宜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3-26
好農夫的好處是會一直出菜不怕買不到 但有點貴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3-31
覺得價錢還ok
Zora avatarZora2017-04-03
吃很多次 還是覺得很貴
Lydia avatarLydia2017-04-04
隨時可吃到 這價錢可以了啦
Lydia avatarLydia2017-04-08
外帶比較貴?外帶菜沒你多但都接近100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4-11
可接受吧 肉還蠻多的
Liam avatarLiam2017-04-11
很貴.同樣價位 我會推薦 富國路上新開的那家
Mia avatarMia2017-04-16
不過勝在隨時 都有菜 都是成本
Kama avatarKama2017-04-20
內用比較划算 我菜都裝很多 仔政老闆感覺不愛賺錢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4-23
仔政很家常不易膩,好吃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4-24
會常去純粹是因為菜很多~
Una avatarUna2017-04-28
我還是習慣吃仔政 休ㄧ個月了 前天開始營業
Belly avatarBelly2017-05-02
只推仔政 老農夫真的是沒東西想吃才會買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5-04
仔政我點排骨加三樣菜才65 同樣菜色在老農夫根本直接一百
掰掰
Irma avatarIrma2017-05-08
貴,這家幾乎沒吃過低於$90的,已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5-08
老農夫我都夾一主菜3配菜 都加一碗飯70~75左右啊
Hazel avatarHazel2017-05-11
而且我不是夾一點點而已 都裝滿便當盒啊
Jake avatarJake2017-05-14
老農夫我夾愛吃的,基本上3菜一豆腐或肉,85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5-17
覺得抓不準價錢+1 農夫是附近最貴的自助餐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5-20
他們比起仔政真的貴......又油
Ula avatarUla2017-05-20
我每次去店員都算我80 菜色跟你的都差不多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5-24
我愛老農夫,不順路也會跑去吃,芹菜葉蛋,炸四季豆,
白斬雞最愛點^^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5-27
味道是不錯,重口味,但超貴。貴到我會傻眼脫口而出好貴
的那種價格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6-01
一肉三菜70到90之間
Kyle avatarKyle2017-06-03
這家外帶 隨便夾 真得都要接近100元 很貴 不知怎麼算的
Tracy avatarTracy2017-06-05
外帶超貴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6-07
而且員工一直在整理菜 店面又小 員工真的有時會讓人感到
很佔位
非必要根本不想吃老農夫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6-10
通常菜量夾一個拳頭大 一樣10元 白斬雞一塊15(大雞腿是
35的樣子)
然後老的算會比較便宜,年輕的算價格會比較貴
Ethan avatarEthan2017-06-15
真難捉摸的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