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道入口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請問一下

如果住在幸福路這邊 想要騎腳踏車專用道往關渡淡水方向

最近的入口在哪裡呢?

是二重疏洪道嗎?

大漢橋下面那條可以接到關渡淡水嗎?

謝謝大家的回答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8-18
比較安全到自行車道是新海橋的天橋
Noah avatarNoah2012-08-20
走到五股工業區上堤防,有自行車道到關淡,我都這樣騎
Kelly avatarKelly2012-08-24
往三重重新橋那邊的越堤道會比較快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8-28
跟二樓的走法一樣
Kama avatarKama2012-08-29
走五工路到疏洪道
Belly avatarBelly2012-08-31
走中華路三段接五工六路遇圓環右轉五權路,直行到底
左轉過堤防。下堤防後遇到的第一個紅綠燈(閃黃燈)
左轉,沿著一直騎就到關渡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9-04
推二樓,其他路線車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