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抽了七年有
在版上逛了一陣子
終於在今天跟友人一同入手捲菸新手包啦~
為了不重複
友人帶了麥奶 我則帶了櫻桃酒
在現場聞麥奶真的有夠麥
走回停車場
馬上拆開來捲一根啦~
結果櫻桃酒讓我有點小失望
比起麥奶來似乎沒有「香」的那麼可怕
下次再來入手麥奶跟牛奶糖好了
捲了四根的心得
發現味道香不香跟捲的功夫有差
一樣的草
香的程度卻不一樣
一開始友人抽他的麥奶
我在車上聞(算二手煙吧?)的好香
後來我拿他的草來捲
感覺車內彌漫的香味也沒有他抽時來的濃厚
換他捲我的櫻桃酒也是
他捲來抽車內就很明顯的有櫻桃味
看來我還得多練練啊......
--
在版上逛了一陣子
終於在今天跟友人一同入手捲菸新手包啦~
為了不重複
友人帶了麥奶 我則帶了櫻桃酒
在現場聞麥奶真的有夠麥
走回停車場
馬上拆開來捲一根啦~
結果櫻桃酒讓我有點小失望
比起麥奶來似乎沒有「香」的那麼可怕
下次再來入手麥奶跟牛奶糖好了
捲了四根的心得
發現味道香不香跟捲的功夫有差
一樣的草
香的程度卻不一樣
一開始友人抽他的麥奶
我在車上聞(算二手煙吧?)的好香
後來我拿他的草來捲
感覺車內彌漫的香味也沒有他抽時來的濃厚
換他捲我的櫻桃酒也是
他捲來抽車內就很明顯的有櫻桃味
看來我還得多練練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