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我捲了!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抽菸抽了七年有
在版上逛了一陣子
終於在今天跟友人一同入手捲菸新手包啦~

為了不重複
友人帶了麥奶 我則帶了櫻桃酒
在現場聞麥奶真的有夠麥
走回停車場
馬上拆開來捲一根啦~

結果櫻桃酒讓我有點小失望
比起麥奶來似乎沒有「香」的那麼可怕

下次再來入手麥奶跟牛奶糖好了

捲了四根的心得
發現味道香不香跟捲的功夫有差
一樣的草
香的程度卻不一樣

一開始友人抽他的麥奶
我在車上聞(算二手煙吧?)的好香
後來我拿他的草來捲
感覺車內彌漫的香味也沒有他抽時來的濃厚

換他捲我的櫻桃酒也是
他捲來抽車內就很明顯的有櫻桃味

看來我還得多練練啊......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09-11-02
櫻桃酒不錯啊,味道厚實。推麥奶、不太推牛奶糖。
Lily avatarLily2009-11-05
大概你不了解吧..抽的人都沒味道
Mary avatarMary2009-11-05
當你抽了麥奶,你也是失望
Dora avatarDora2009-11-09
我就針對二手煙來說的 買的當下老闆有說過...香是香別人..
Jake avatarJake2009-11-13
不過自己捲還真是別有一番樂趣!
友人他哥不抽煙聞了麥奶也直呼好香~
Carol avatarCarol2009-11-16
是阿...抽煙斗,味道也是爽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