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暴雨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新店真的很會下雨

下午出門去補習時下雨,到北車頂多地上濕濕的

剛剛下課北車飄著小雨

回到七張一走到一樓……

我以為新店颱風來了…………

現在比較小一點點而已,好濕好濕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2-09-17
剛剛回來超大的 文山國中那邊水又滿出來
Poppy avatarPoppy2012-09-19
捷運新店線整台車地板都是水!!我還以為有人打翻水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9-19
那時的那一陣真的超大的XD
Annie avatarAnnie2012-09-21
我以為颱風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