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換季的季節又到了呀... - 新店Frederic · 2012-09-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已經有要換季的感覺了 原PO是嚴重的過敏兒~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跟我一樣一直打噴嚏呀? 哈啾不停.....慘 有什麼可以讓症狀稍微好一點的方法? 鼻子都快脫皮了.....(擤太多鼻涕T___T) -- 新店All CommentsDavid2012-09-17. ./ 多運動 注意鼻子的保暖Aaliyah2012-09-20我前一個月就開始換季 T____T 現在已經緩和很多了我連睡覺都帶著口罩 囧Edith2012-09-22我連眼睛都嚴重過敏啊...救命Thomas2012-09-23我直接去林口長庚開刀目前完全沒發作過0.0Yedda2012-09-28我以前也是 自從有在運動後就沒什麼發作~Kama2012-10-02淚推!!我的鼻子就是自然的兇手....Related Posts張綱維欠租金! 公館捷運店家被迫撤民族風刺繡釘鑽顯瘦連衣裙-新店地方團馥蘭朵酒店溫泉券很小的小貓咪新店區段徵收 爆警民衝突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