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這間沖洗底片
只要轉光碟 不要照片
老闆娘說要169
聽到瞬間就想說怎麼差這麼多!!!
想請問一下是我問錯了嗎? 還是漲價了?
※ 引述《keita350100 (阿麵)》之銘言:
: 中正路上靠近崇光女中附近的柯達不錯
: 每次都去那家沖洗照片
: 沖洗好像是4*6一張5元(我是拿LOMO底片去沖洗)
: 底片轉成光碟是85元還是80元有點忘了
: 最快一個工作天就好了!
: 而且老闆&老闆娘人很好~
: ※ 引述《sajy ()》之銘言:
: : 想請問各版友,
: : 新店有哪一家相片館沖洗底片(轉成光碟)是比較推薦的
: : 自己本來都在公館的五色鳥洗,但最近越來越少機會到公館
: : 也想問問看家裡附近有哪些店家不錯
: : 新店郵局(七張出口旁)那家照片館我詢問過了,
: : 他要一個禮拜的工作天,有點久,
: : 應該是此類業務量不大,所以也讓我覺得有點怕怕的。
: : 謝謝各位
--
只要轉光碟 不要照片
老闆娘說要169
聽到瞬間就想說怎麼差這麼多!!!
想請問一下是我問錯了嗎? 還是漲價了?
※ 引述《keita350100 (阿麵)》之銘言:
: 中正路上靠近崇光女中附近的柯達不錯
: 每次都去那家沖洗照片
: 沖洗好像是4*6一張5元(我是拿LOMO底片去沖洗)
: 底片轉成光碟是85元還是80元有點忘了
: 最快一個工作天就好了!
: 而且老闆&老闆娘人很好~
: ※ 引述《sajy ()》之銘言:
: : 想請問各版友,
: : 新店有哪一家相片館沖洗底片(轉成光碟)是比較推薦的
: : 自己本來都在公館的五色鳥洗,但最近越來越少機會到公館
: : 也想問問看家裡附近有哪些店家不錯
: : 新店郵局(七張出口旁)那家照片館我詢問過了,
: : 他要一個禮拜的工作天,有點久,
: : 應該是此類業務量不大,所以也讓我覺得有點怕怕的。
: :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