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街的茶壜搬去哪了QQ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滿愛茶壜的茶...........

福壽街的貼張紙說遷址...............


沒說遷去哪...有人知道他搬去哪嗎?

--
http://www.wretch.cc/album/sayolin
學生:我不懂為什麼英國要創造天線寶寶。
學生:那對他們的國家一點經濟效益也沒有。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4-13
每天都要撲空一次+1 QQ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4-17
我也想知道,他們家的都好好喝
Lily avatarLily2015-04-21
好想念他家的茶 ……嗚嗚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