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年頭
看起來好像沒老多少 但是心靈上卻成長了不少
哀哀 這算是生日感言嗎?!?!
------------------------------以上不是重點-----------------------------------
還剩20多分鐘我的生日就要過囉!!!!
希望也是今天生日的人都能過得開開心心滴(其他人也是拉XD)
此外還有希望這次辦的活動大家會很喜歡(將子才有動力繼續辦呀!!!!)
結論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囉^^
也希望活動順利完成 大家都收到喜歡的禮物
完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