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又過了一個年頭

看起來好像沒老多少 但是心靈上卻成長了不少

哀哀 這算是生日感言嗎?!?!

------------------------------以上不是重點-----------------------------------

還剩20多分鐘我的生日就要過囉!!!!

希望也是今天生日的人都能過得開開心心滴(其他人也是拉XD)

此外還有希望這次辦的活動大家會很喜歡(將子才有動力繼續辦呀!!!!)

結論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囉^^

也希望活動順利完成 大家都收到喜歡的禮物

完畢!!!!!!!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0-12-07
生日快樂:)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2-08
生日快樂:)
Linda avatarLinda2010-12-10
生日快樂:) (前面有照顧到長ID)
Liam avatarLiam2010-12-13
生日快樂:) (那是因為樹林板有用推文齊頭)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12-17
生日快樂:)
James avatarJames2010-12-20
生日快樂:)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2-23
生日快樂:)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2-27
生日快樂:)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2-31
生日快樂:)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1-01
生日快樂:)
Sandy avatarSandy2011-01-05
生日快樂:)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1-10
生日快樂:)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1-15
生日快樂:) (大亂鬥麻煩妳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1-19
生日快樂:)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1-23
生日快樂:)
Mia avatarMia2011-01-23
生日快樂:)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1-27
生日快樂:)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2-01
生日快樂:)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2-01
生日快樂:)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2-04
生日快樂:))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2-06
生日快樂:)))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2-06
生日快樂:)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2-08
生日快樂:)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2-08
生日快樂:)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2-09
生日快樂:) (來試試看推文齊頭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