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一個月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唉滴:sunny0119
@綽號:阿秉
@公母:公
@誕生日:1986/01/19
@興趣:電影
@職業:上班族 坐火車通勤
@離最近的路口:保安街一段與鎮前街交叉口
@附近的地標物:夜市
@住的時間:剛來一個月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找房子的時候 房仲頗熱心的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住夜市旁邊有點吵 早上通勤時間電車擠爆了!

@其他備註:

請問板友 樹林火車站附近哪邊適合運動 跑步? 上班後沒有運動~
覺得體力變差 夜市旁邊的小公園有水溝 (好臭)
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地點呢?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2-06
後站有公園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2-10
經過火車站 到後站 走一小段路會有米蘭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