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註冊,我也來註冊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唉滴:takeabreak2
@綽號:小林
@公母:公
@誕生日:1989/08/31
@興趣:騎單車吧~
@職業:學生
@離最近的路口:鎮前街
@附近的地標物:大同國小
@住的時間:從出生到現在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離台北近,但又沒說很近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暫時......沒有吧
@讀過的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科系、第幾屆、班級或是幾年畢業,尚未就讀就空白)
幼稚園:幼振幼稚園(好像不在了!?)
國小:彭福國小
國中:樹林國中
高中職:師大附中
大專院校:交通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研究所:交通大學 多媒體工程研究所 (其實才剛放榜一個月XD)

@其他備註:(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

我不是來參加大亂鬥的......

是看到這麼多人PO,就跟著順便PO了......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0-12-09
一起參加咩(招手
Annie avatarAnnie2010-12-13
學歷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