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12/15 要當兵啦~ 有人也是那一天嗎? - 樹林Olivia · 2010-12-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等了半年 兵單終於寄來了 12/15要去保衛國家(說得有點心虛) 有人也是那一天要去當嗎? 早上要去板橋車站 坐遊覽車 如果有人也是那一天當 可以一起結伴去喔~ -- 痛苦會過去 美麗會留下 雷諾瓦 -- 樹林All CommentsIris2010-12-06保佑~我也是才剛結束新訓準備下宜蘭的樹林人!Mason2010-12-08樓上是去蘭指部嗎 XDRobert2010-12-08是耶= = 該不會....Valerie2010-12-10真快!!去年也是這時間才送朋友進去!!他也要退了Margaret2010-12-14噢 我學弟也去蘭指 裝騎連 戰甲車駕駛兵 XDKelly2010-12-18阿 緊張緊張Noah2010-12-21還好我退伍了Daniel2010-12-26恭喜阿~ 有人當班長的嗎?Related Posts無聊補一下!(相信我!!不是為了大亂鬥而來的!)篤行路大呼過癮為了大亂鬥浮出水面啦!桃園、台北地區一天代理這時間點的自介目的很明顯 XD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