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台北地區一天代理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板上國小老師們有沒有需要臨時代課的~


由於尷尬的代課教師年終問題又來了,我這半年回校園唸書,

上半年有代課,但這半年就沒有,

想要拿到上半年的代理年終獎金,

因此在這邊徵12月的代課一天(公假、喪假、產前、產後假皆可)

徵國小普通科,星期1、3、5皆可。


我知道是個不情之請,我平日都在新莊樹林附近,

如果之後只要不要離太遠,有需要我臨時代理半天一天的也可以找我。

謝謝。

((請站內信連絡,每天皆會收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