篤行路大呼過癮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中午去大呼過癮吃臭臭鍋
吃到一半叫店員加湯的時候
竟然從高湯裡掉出一大隻的蟑螂在我的鍋子裡
後來店員又換一鍋給我
好噁心
高湯是用大鍋煮的再分裝的小壺裡
那其他人不就也吃到有蟑螂的湯了嗎
以後我不可能再到那家去吃了

--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2-05
....不該給她換的 可惜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2-09
好糟,我也常去這家吃.....
Leila avatarLeila2010-12-10
這家我覺得並不好吃丫.....
Leila avatarLeila2010-12-13
=0=看到就反胃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12-14
上次友人去吃,吃到一半友人開始胃痛,我則是回家後
Iris avatarIris2010-12-17
^跟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2-21
感覺腸胃有點不適,以上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