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篤行路大呼過癮 - 樹林Quanna · 2010-12-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中午去大呼過癮吃臭臭鍋 吃到一半叫店員加湯的時候 竟然從高湯裡掉出一大隻的蟑螂在我的鍋子裡 後來店員又換一鍋給我 好噁心 高湯是用大鍋煮的再分裝的小壺裡 那其他人不就也吃到有蟑螂的湯了嗎 以後我不可能再到那家去吃了 -- -- 樹林All CommentsAnthony2010-12-05....不該給她換的 可惜了Gilbert2010-12-09好糟,我也常去這家吃.....Leila2010-12-10這家我覺得並不好吃丫.....Leila2010-12-13=0=看到就反胃了....Ophelia2010-12-14上次友人去吃,吃到一半友人開始胃痛,我則是回家後Iris2010-12-17^跟Agatha2010-12-21感覺腸胃有點不適,以上僅供參考。Related Posts這時間點的自介目的很明顯 XD倫家也要大亂鬥啦樹林人大好^Q^ 我也要報名大亂鬥~~北城泳券相片洗3*2大小的哪裡比較便宜=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