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樹林哪裡剪髮還不錯的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我真的要大推一下A-VA (米蘭附近)
之前想說換個設計師,就在板上看到了有人推薦A-VA
想說嘗試看看,整個過程設計師(老闆)親切之外,
我有些要求,她都可以做到
而且一掃我對男生剪髮瀏海死板的印象,還可以帶點巧思
順便遮了一下我左邊髮線稍高的問題,後面頭型比較塌陷的缺點

現在特價只要300元 包含洗耶!!

總之 我可以不用在四處嘗試尋找了 哈哈

試一次看看瞜!!



※ 引述《f900679 (f900679)》之銘言:
: 請問一下男生樹林剪髮哪裡撿的還不錯的
: 價錢不要太貴的!!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0-12-08
謝謝你!!!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2-08
我星期五也有去 家人說看起來很年親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2-13
我也推這一家!!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2-16
可以明確地址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2-18
Jack avatarJack2010-12-20
台北縣樹林市復興路41號 預約專線:0926-040102
Puput avatarPuput2010-12-24
0926-631644 (營業時間:10:00~21:00) 剛好有名片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2-25
推A-VA 不過最好是預約時間在去!!!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2-25
因為那邊設計師只有一個~就是老闆xd
Jacky avatarJacky2010-12-29
因為給老闆剪過之後都指定老闆,所以剩老闆~
Steve avatarSteve2010-12-30
紫微工作室 預約專線:0932-052-530 洗+剪才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