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長戴型眼鏡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戴了
應該不能戴了吧
而我平常也不常戴隱形眼鏡
除了打球跟我覺得比較重要的場合外
我幾乎不戴隱形眼鏡了
所以我也沒在考慮要配長戴型的
可是偏偏我有散光
而且眼睛特別容易乾
不曉得有沒有跟我一樣的
想請問你們是戴什麼牌子的隱形眼鏡
戴久了眼睛不會乾且不舒服的
--
http://www.wretch.cc/album/aiki2717
--
應該不能戴了吧
而我平常也不常戴隱形眼鏡
除了打球跟我覺得比較重要的場合外
我幾乎不戴隱形眼鏡了
所以我也沒在考慮要配長戴型的
可是偏偏我有散光
而且眼睛特別容易乾
不曉得有沒有跟我一樣的
想請問你們是戴什麼牌子的隱形眼鏡
戴久了眼睛不會乾且不舒服的
--
http://www.wretch.cc/album/aiki2717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