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瓦斯桶 - 新店Edith · 2010-11-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先說一下,我不是boyo啦,也不是ptt五霸的親戚 最近天氣冷,因為只有一桶瓦斯,室友希望能有一桶備用,打電話去瓦斯行 一桶新的,光是桶子就要1600,真的不便宜 請問有沒有版友家裡有 瓦斯桶?可以友情支援? 空桶回收價為NT100(瓦斯行小姐說的) 希望可以用NT500徵到,我自己可以到府收 若您有不用的瓦斯空桶16/20 kg都可以,還請不吝撥冗通知一下,感恩 只要檢驗還沒過期的瓦斯桶都可以,請問有沒有人有多的閒置瓦斯桶要換現金啊? -- 新店All CommentsAaliyah2010-11-04不一定要同家喔~ 我家三桶都不同家XDSuhail Hany2010-11-08打電話過去,小姐是說有差別 桶子有沒有過期有關係或是有沒有板友家裡有不要的空桶子?都歡迎連絡Related PostsDirt Devil Cyclone-Z 旋風無袋式吸塵器市公所旁郵局前的臭豆腐攤販?!7-11小叮噹 多拉a夢點數一點請問烏來有沒有溫泉旅館請問奇昌招牌的電話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