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桶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先說一下,我不是boyo啦,也不是ptt五霸的親戚

最近天氣冷,因為只有一桶瓦斯,室友希望能有一桶備用,打電話去瓦斯行

一桶新的,光是桶子就要1600,真的不便宜

請問有沒有版友家裡有 瓦斯桶?可以友情支援?

空桶回收價為NT100(瓦斯行小姐說的)

希望可以用NT500徵到,我自己可以到府收

若您有不用的瓦斯空桶16/20 kg都可以,還請不吝撥冗通知一下,感恩

只要檢驗還沒過期的瓦斯桶都可以,請問有沒有人有多的閒置瓦斯桶要換現金啊?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11-04
不一定要同家喔~ 我家三桶都不同家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1-08
打電話過去,小姐是說有差別 桶子有沒有過期有關係
或是有沒有板友家裡有不要的空桶子?都歡迎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