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所旁郵局前的臭豆腐攤販?!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市公所郵局前面(北新路一段)

晚上都會有一台餐車在賣臭豆腐跟麵線~

是一對夫妻帶著兩個小孩 常常看到小孩在車上做作業!!

雖然很辛苦 但感覺是一個很和樂的家庭>///<

不過我已經有好久好久沒看到他們來賣了...

不知道是不是換地點 還是說 真的沒賣了呢?

想上來問問看板友們知不知道...

好懷念他們的臭豆腐唷> <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0-11-03
請問這家是很好吃嗎? (沒吃過耶)
Kelly avatarKelly2010-11-07
很久沒看到+1~好像他們有店面耶!之前看板友說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1-09
他們的店面在光明街
Hedda avatarHedda2010-11-10
我覺得蠻好吃的!! 所以現在變成店面囉?是這樣嘛?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1-10
我媽今天有遇到老闆娘,她說那是她嫂嫂在賣,她們還是
會找機會去郵局那邊賣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1-10
真希望快點看到他們出來賣XDD 謝謝大家的情報^^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11-12
除了發財車 另外也有店面在賣喔!! 在碧潭派出所對面
Tracy avatarTracy2010-11-15
黃色招牌寫麵線 雞排 臭豆腐 在鴨肉羹旁邊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1-15
我比較喜歡吃發財車耶~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1-16
就在光明街171號「深坑臭豆腐」
Dinah avatarDinah2010-11-18
對!鴨肉焿旁邊,不是熱炒對面那家,那家等超久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