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小叮噹 多拉a夢點數一點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就差一點囉!

希望可以徵的到^^

北新路沿線或碧潭附近都可以 :)

謝謝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0-11-02
我有一點,不過我人在新店高中附近
Delia avatarDelia2010-11-05
樓上想不想喝星巴克 我有12點 可以買一送一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1-07
我有21點,這幾天要拿去換一換
Andy avatarAndy2010-11-10
如果2F想喝的話,我明天早上六點五十會在大坪林
Adele avatarAdele2010-11-15
太早了 我現在老了 應該起不來
Sarah avatarSarah2010-11-16
你好像跟我同年,我都沒說老了(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