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哪裡還有米粉湯啊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太早睡了

一回家就累掛了

現在剛起床

肚子超餓

請問現在哪還有米粉湯啊

或是其他推薦的好吃消夜~

話說德正街米粉湯=七張米粉湯嗎?

抱歉我在這住了七年都不知道Orz

德正街的是搬家了嗎 感覺那邊汰換率很高



剛吃完七張米粉湯

不知是不是要打烊了

米粉都肥肥爛爛的 大腸多到我快吐了 沒什麼醬 吃起來有點怪

我目前之過最好吃的 是在台大醫學院附近的三禾米粉湯

他只開早上到中午 有經過的人可以去試試喔

保證不會失望

我最愛他的海山醬還有米粉湯上的油蔥酥XD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1-04
北新路上的七張米粉湯 開到三點喔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1-08
請問是在哪裡啊 我爬文都找不到耶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1-10
檳榔路口再往區公所那邊走吧 在臭臭鍋附近
Freda avatarFreda2012-11-13
謝啦 我現在去找找
Donna avatarDonna2012-11-17
我剛好打烊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1-19
樓上老闆我前幾天要去10元店買海綿洗車沒買到很難過.
Belly avatarBelly2012-11-20
推 七張米粉湯or中正路宵夜麵
Dinah avatarDinah2012-11-25
大豐路上有新開一家米粉湯蠻多人的 但我覺得有點油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28
:推三禾米粉湯,如果有去台大醫院或國際會議中心就會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1-28
繞過去吃...好懷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