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部位不是牙齒本身
而是右邊智齒後面的牙肉,好像腫起來的感覺
連帶右邊臉頰內跟舌頭右半部都好痛!!!!
張嘴跟吞口水的時候更痛~
今天凌晨被痛醒,吃了顆止痛藥後繼續睡
現在又痛醒了QQ
有人知道星期六會開的牙醫嗎??
我想一開門就立刻去現場掛號~
真的好痛啊~~
先謝謝大家
--
而是右邊智齒後面的牙肉,好像腫起來的感覺
連帶右邊臉頰內跟舌頭右半部都好痛!!!!
張嘴跟吞口水的時候更痛~
今天凌晨被痛醒,吃了顆止痛藥後繼續睡
現在又痛醒了QQ
有人知道星期六會開的牙醫嗎??
我想一開門就立刻去現場掛號~
真的好痛啊~~
先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