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好痛!!!星期六有開的牙醫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發生部位不是牙齒本身

而是右邊智齒後面的牙肉,好像腫起來的感覺

連帶右邊臉頰內跟舌頭右半部都好痛!!!!

張嘴跟吞口水的時候更痛~

今天凌晨被痛醒,吃了顆止痛藥後繼續睡

現在又痛醒了QQ

有人知道星期六會開的牙醫嗎??

我想一開門就立刻去現場掛號~

真的好痛啊~~

先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0-12-13
禮拜六很多都有開,趕快過去吧,不然明天可能就沒有
Emma avatarEmma2010-12-15
推薦文林旁邊的何牙醫:D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2-18
中華路上晶致
Emily avatarEmily2010-12-22
樹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