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BB寬頻之夜間MSN爆爆樂!?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MSN在晚上約略11~12點間會瘋狂大爆炸,不停的給我上上

下下....原本一開始想說會不會是我電腦問題?或我這附近網路問題?或MSN

那邊Server的問題?

結果前幾天到MSN板一看,有其中一篇推文清一色全台各地BB寬頻的用戶在最

近晚上差不多時間都有同樣問題...於是我寄信去跟中嘉反應,他們客服也跟

我聯絡兩三次,說幫我測試之類的,但測試結果是說OK沒問題(好像他測的那

晚我這也都正常),結果昨晚跟今晚還是照樣爆炸啊......................

這樣實在很囧耶....晚上十一點多是精華時段,偏偏反應了他們又說測沒問題

,這樣不就是求助無門嗎?還是我又要再次反應?人家搞不好覺得我神經病不

懂裝懂,因為最後一次聯絡我時那個客服就有暗示我說可能是我MSN版本問題

....屁啦,啊怎麼會那麼巧都晚上差不多時間才爆走?


不曉得有沒有樹林板友用BB,最近晚上MSN也會上上下下的?如果再次確定我

不是個案我就要據理力爭了,再不然我就要跟品質日漸下滑的家和BB說掰掰了

!!!(之前就有速度越來越不穩的問題,可以爬我ID)

--

我的頻道,歡迎參觀,訂閱,指教。
http://www.youtube.com/davintsai

東開西開」部落格,歡迎參觀,指教。
http://www.wretch.cc/blog/davintsai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0-12-11
不然可以反問客服,MSN版本要用哪種才不會這樣XD
Dora avatarDora2010-12-16
我也會~昨天才剛跟BB客服飆過一次,網路狂斷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2-16
有聽說.....是MSN想要讓你換新板了~所以會這樣~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2-20
BB狂打電話推銷.接到煩.還好我沒有堅決要用.還是中華
Necoo avatarNecoo2010-12-21
個人比較推纜線網路...中花喔...哀(MSN也上上下下+1
Olive avatarOlive2010-12-23
用中花MSN還上上下下 一定是你MSN版本問題....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2-25
我是用BB阿0.0....是以前用過中花 也沒好到哪去~
Dora avatarDora2010-12-26
很傷腦筋,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BB雖然便宜但卻爛
成這個樣子....剛剛看了中華的方案,上傳1M以上的只
Ida avatarIda2010-12-28
有10m/2m,一個月要近一千...唉...
Kumar avatarKumar2011-01-01
一份錢一份貨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