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亂鬥的名單皆已寄出囉^^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亂鬥的板友們好^^

名單方面已經整理好囉

也於剛剛一併寄出了

如果有確定報名成功的板友卻沒收到我的信的請通知我

在這邊也大概跟大家說一下

由於我們會拿到某個人的個人資料 所以在此不公布id(保障個人隱私)

但若遊戲過後也可以自行認親 (可以將收到禮物的心得及對送你禮物的人的感謝po文)

將子他大概就會知道你是誰囉^^(所以不公布囉 請大家見諒)

在這邊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該注意的時間囉

1.最晚要在12/19 24:00前把禮物寄出喔

請以掛號或宅配等有收執單號的方式寄出(方便查詢)

寄出後請寄給我掛號函件執據上的第二行數字~~~~

這點請務必做到!(不然我會很困擾阿)

12/22若沒收到禮物就要來信通知


2.購買禮物價值為兩百元以上(含200元)當然要送大獎也可以

請勿送醫療用品,情趣用品等違反善良風俗的禮物

歡迎大家附上小卡片 使每個收到的人更能感覺到你的溫暖喔!!!!!

3.醜話說在前頭~~如果禮物價值過低或未寄出禮物者 請收件者務必來信告知

我會先跟寄件者溝通,如果查證屬實不排除公佈資料

請投機者不要糟蹋這個溫馨的活動唷~~

大致上就請大家趕快挑選禮物囉 也敬請期待你們的聖誕禮物吧


主辦者我看各位的資料看到眼花~~~~~~~該睡了 大家掰掰^^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0-12-15
祝活動辦得順利XD
Jacky avatarJacky2010-12-20
thx~~~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2-21
為啥饃會有台中的地址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2-23
喔喔~~~~因為有出外讀書的學生壓^^
Zora avatarZora2010-12-27
或是人在外面心在樹林的上班族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2-28
收到了:) 謝謝辛苦的主辦!!
Dora avatarDora2010-12-29
收到了!!包禮物去!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1-01
收到囉,主辦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