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豐年街蔥油餅~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問了蔥油餅 感謝版友回覆
剛剛騎車去買了一份
先說跟我小時候吃的外省杯杯蔥油餅
其實不太一樣 外省杯杯的
有撒胡椒鹽附醬油包 口感還是不太一樣
豐年街的應該是屬於台式的~但還是好吃
現在好多都是賣蔥抓餅 我要蔥油餅
生意很好 看得出來都是在地人來買
但煎得很快 不會等太久
https://imgur.com/gallery/fh1C5
蛋的結合 very good 不會過熟
餅皮也不會不好咬
一份25當點心吃很不錯
下次我會要醬油膏多一點 哈哈~
話說豐年街也蠻多吃的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7-03-26
我就是住在附近的在地人,從小吃到大,醬油辣椒都加超好吃
James avatarJames2017-03-29
超多大哥和媽媽去買的
Noah avatarNoah2017-04-02
超愛這家的!
Carol avatarCarol2017-04-05
這家很多人在買說..
Kelly avatarKelly2017-04-05
25真的蠻便宜的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4-08
豐年街中間炸雞的攤子也很好吃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4-09
每次路過都好多人,但還沒真的吃過
Sandy avatarSandy2017-04-10
小時候很常吃,看起來樸實但覺得好吃,吃素後就不能吃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4-14
我是有吃五辛的 但問過老闆他說這是葷食 應是有加豬油
Adele avatarAdele2017-04-15
聽原PO這麼一說也想吃看看外省杯杯口味的X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4-18
但重點我找不到外省杯杯了 嗚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4-18
看大家推薦去買,發現超油的,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