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問了蔥油餅 感謝版友回覆
剛剛騎車去買了一份
先說跟我小時候吃的外省杯杯蔥油餅
其實不太一樣 外省杯杯的
有撒胡椒鹽附醬油包 口感還是不太一樣
豐年街的應該是屬於台式的~但還是好吃
現在好多都是賣蔥抓餅 我要蔥油餅
生意很好 看得出來都是在地人來買
但煎得很快 不會等太久
https://imgur.com/gallery/fh1C5
蛋的結合 very good 不會過熟
餅皮也不會不好咬
一份25當點心吃很不錯
下次我會要醬油膏多一點 哈哈~
話說豐年街也蠻多吃的
--
剛剛騎車去買了一份
先說跟我小時候吃的外省杯杯蔥油餅
其實不太一樣 外省杯杯的
有撒胡椒鹽附醬油包 口感還是不太一樣
豐年街的應該是屬於台式的~但還是好吃
現在好多都是賣蔥抓餅 我要蔥油餅
生意很好 看得出來都是在地人來買
但煎得很快 不會等太久
https://imgur.com/gallery/fh1C5
蛋的結合 very good 不會過熟
餅皮也不會不好咬
一份25當點心吃很不錯
下次我會要醬油膏多一點 哈哈~
話說豐年街也蠻多吃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