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鴨 頭前庄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烤鴨店有開嗎 想吃耶

有人知道嗎 ??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4-09-24
今天下午約1.2點經過時,有開門~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9-26
五點時候有開...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9-26
上禮拜去買 半隻鴨 麵皮只有3片? 這正常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9-30
一片其實是兩片,要自己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