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新莊版還是出售版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以前的文章 可以讓大家更了解新莊這塊土地

食衣住行育樂 或是私密景點

哪邊有大折扣 可以去掏寶


現在幾乎不想來新莊版

感覺都是販賣文 交易文

雖說地緣關係 在這邊互取所需亦無不可

但是比例跟篇數太多 實在!@#$%^


以前天天上新莊版

現在一個月看一次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4-09-23
基本上我假日超少看新莊板因為開放買賣文
Lily avatarLily2014-09-26
六日開放而已
Yedda avatarYedda2014-09-26
以前天天看新莊版你會不知道只有六日開放買賣文?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9-30
推樓上 XD
Gary avatarGary2014-10-03
建議買賣文定期清理放進精華區 版面會乾淨一點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0-03
平常日五天三頁不到 周末一個晚上就三頁了XDD
Jacky avatarJacky2014-10-07
先去除假日買賣文不管,你應該知道新莊本來就不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0-09
所以相對新事物本來就不多,不要太強人所難了,如果
Susan avatarSusan2014-10-12
要如你所希望的,請先從自己的發文做起
Donna avatarDonna2014-10-14
很討厭看到自己不喜歡東西就發文抱怨的人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0-15
現行制度很好丫~~ 你可以選在週間來逛版
Enid avatarEnid2014-10-18
你只有六日會進來新莊板嗎?
Hardy avatarHardy2014-10-19
只有六日開放而已....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0-22
誰管你多久看一次 不爽不要看
Olive avatarOlive2014-10-25
6,日 看看交易文也是淘寶 對我來說很好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0-26
六日不看+1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10-29
天天看新莊版你會不知道只有六日開放買賣文?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10-31
我也很想問...一到假日就看到好多出售文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1-04
我個人覺得以前好很多 根本無感 現在周末就一堆買賣
Kumar avatarKumar2014-11-07
原po的意思是全部禁買賣文嗎
Hedy avatarHedy2014-11-10
集中六日 有種逛市集的感覺很好玩XD
Rae avatarRae2014-11-10
有事嗎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1-10
其實之前買賣文應該是更氾濫吧、改規定後比較好。
David avatarDavid2014-11-14
你可以一年來一次
Eden avatarEden2014-11-14
新莊版改成買賣版好惹...
Tracy avatarTracy2014-11-14
XDDDDDDDDD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1-15
請下次參選板主以實現此願望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1-16
一個月看一次能誤會那麼大 你不會避開6 日嗎
Andy avatarAndy2014-11-17
檔到一堆人的利益 所以被噓了 哈哈哈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1-19
想看甚麼內容可以先從自身做起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1-23
所以你只靠PTT認識新莊?
Agnes avatarAgnes2014-11-27
跟你意見不同就是檔到一堆人利益?你要不要看一下噓
你的人有多少人有發買賣文?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2-01
版龜都更新了,你還在撥接嗎? 搞不清楚狀況
Una avatarUna2014-12-04
阿發表問題是影響版規歐 你那麼正義???
Hazel avatarHazel2014-12-08
看看你自己 URDMYGOD □ [問題] 領隊旗購買
Liam avatarLiam2014-12-09
也是圖自己方便而已 並未提供任何有關新莊內容
Jake avatarJake2014-12-12
自己方便問問題就感謝 別人方便賣東西就抱怨
Andy avatarAndy2014-12-14
現在規定六日可以買賣 已經少很多
Leila avatarLeila2014-12-15
ㄚ不就好棒棒~~~況且我也是問問題 沒有買賣
Dinah avatarDinah2014-12-15
比起一堆買賣文 然後被水桶禁言 我好多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2-15
買賣文也是PTT的一部分,現在這樣已經很好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2-20
在新莊版發文3篇的人有資格批評!
Erin avatarErin2014-12-25
推樓上!!
Dinah avatarDinah2014-12-27
挑六日看 怪誰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2-28
有人說六日不看結果還進來推文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2-30
我哪裡有批評了!!!我只是提出問題
Doris avatarDoris2014-12-31
樓上是一日版友?怎麼會以為新莊板天天都是買賣文?
Tom avatarTom2015-01-03
都只規定六日可以PO買賣了 自己不看板規
Gary avatarGary2015-01-08
其實就是個買賣版 大家上班去臺北下班回家洗洗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