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請問有人使用So-net的60/20m的光纖網路嗎 - 新莊Sarah · 2014-09-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網路到期,想問問新莊的版友,有沒有人使用 So-net 60/20M的網路,會不會有速度不達90%的問題 或晚上尖峰時間會速度不穩定的問題,想問問時用心得 ?謝謝啦 -- 新莊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巷弄美食素食早點 超好吃的紫米飯糰全家大明星Fun手玩點數,七點(送出)非新莊出生,在新莊長大~屈臣氏+1元多一件 露得清細白修護面膜古早學步推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