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搭乘火車上班時(7:05 69車次 樹林出發),
不慎將火車定期票以及悠遊卡遺失了。
由於這兩張票卡極有可能是從我的口袋滑出而掉落,
所以不確定是掉在車站或是火車上。
已跟台鐵方面做了聯繫,
但還是想來詢問樹林板友,
是否有人於今天(2010/11/05)早上7點多,
撿到1張火車定期票和1張悠遊卡。
特徵:
1. 火車定期票的區間是樹林─台北,期限恕我不方便透露
2. 悠遊卡外有7-11史奴比的卡套+加值收據
(我很喜歡這個卡套的說...... T__T)
若有板友撿到,
我將以謝禮(飲料1杯)回報!
雖然知道找回來的機率很小,
但還是抱著一絲絲的期望來協尋。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