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定期票+悠遊卡(樹林─台北)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早上搭乘火車上班時(7:05 69車次 樹林出發),

不慎將火車定期票以及悠遊卡遺失了。

由於這兩張票卡極有可能是從我的口袋滑出而掉落,

所以不確定是掉在車站或是火車上。


已跟台鐵方面做了聯繫,

但還是想來詢問樹林板友,

是否有人於今天(2010/11/05)早上7點多,

撿到1張火車定期票和1張悠遊卡。

特徵:

1. 火車定期票的區間是樹林─台北,期限恕我不方便透露

2. 悠遊卡外有7-11史奴比的卡套+加值收據
(我很喜歡這個卡套的說...... T__T)


若有板友撿到,

我將以謝禮(飲料1杯)回報!



雖然知道找回來的機率很小,

但還是抱著一絲絲的期望來協尋。


謝謝!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0-11-07
突然想到我年輕唸書時也遺失過一次悠遊卡及定期車票
Zora avatarZora2010-11-12
也是用著我最愛的奇奇與蒂蒂卡套裝著((淚
Mary avatarMary2010-11-13
話說我家有一疊7-11史努比的卡套可以送妳((拍拍
Kyle avatarKyle2010-11-15
原來大家都用7-11史努比卡套!
Tom avatarTom2010-11-17
我大一時也用丟過一模一樣的物件..後來就只用悠遊卡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1-19
幫高調~~ 高中&大學通勤時常掉= =|||
Oscar avatarOscar2010-11-24
如果怕掉的話建議買悠遊卡,連儲值時都不用拿出來
Ula avatarUla2010-11-26
幫推 祝找到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1-27
我也有一疊史努比卡套可以送你= = 因為我不用卡套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1-30
幫高調~以前也掉過悠遊卡,還是加值完才掉的...
Hedda avatarHedda2010-12-03
我有看到 可是被別人撿走了 我還以為他會拿去給站務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2-04
阿 不對 我看到的是七堵到樹林 看來你的被侵佔了
Kyle avatarKyle2010-12-05
我之前也掉過一次剛買的到松山50次磁卡,站務員笑笑告
Ida avatarIda2010-12-09
訴我,放棄吧,這種通常都是丟了找不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