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品酒店福明廳11月的發票,感謝!!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ang 看板 #1CptIq8a ]

作者: rockchangnew (rock) 看板: HsinChuang
標題: [徵求]翰品酒店福明廳11月的發票,感謝!!
時間: Tue Nov 2 10:17:21 2010

這星期六要去翰品酒店西餐廳聚餐

由於翰品近日推出11-12月凡持福明廳中餐廳消費之發票至怡情軒西餐廳消費可享85折優惠

所以想跟鄉民徵求發票

如願意,請站內信聯絡我

我會親自去取並且可依您的需求給予答謝(不要超過100元)

感謝!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1-09
這篇好像在哪看過
Dora avatarDora2010-11-11
另一篇是另一個鄉民啦!我也要徵求。
Susan avatarSusan2010-11-15
原po跟另一位鄉民該不會認識吧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1-18
我覺得這篇比較好.至少有寫原因吧..
Olive avatarOlive2010-11-23
我跟另一位鄉民應該不認識^^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1-25
我也想去西廳廳吃 囧a
Kyle avatarKyle2010-11-29
還以為是花蓮翰品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