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HsinChuang 看板 #1CptIq8a ]
作者: rockchangnew (rock) 看板: HsinChuang
標題: [徵求]翰品酒店福明廳11月的發票,感謝!!
時間: Tue Nov 2 10:17:21 2010
這星期六要去翰品酒店西餐廳聚餐
由於翰品近日推出11-12月凡持福明廳中餐廳消費之發票至怡情軒西餐廳消費可享85折優惠
所以想跟鄉民徵求發票
如願意,請站內信聯絡我
我會親自去取並且可依您的需求給予答謝(不要超過100元)
感謝!
--
作者: rockchangnew (rock) 看板: HsinChuang
標題: [徵求]翰品酒店福明廳11月的發票,感謝!!
時間: Tue Nov 2 10:17:21 2010
這星期六要去翰品酒店西餐廳聚餐
由於翰品近日推出11-12月凡持福明廳中餐廳消費之發票至怡情軒西餐廳消費可享85折優惠
所以想跟鄉民徵求發票
如願意,請站內信聯絡我
我會親自去取並且可依您的需求給予答謝(不要超過100元)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