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寶雅的裝修 - 樹林Megan · 2010-11-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寶雅好像在裝修 前天想去買些東西 結果一二樓都還在佈置 很多東西堆在地上 二樓大概二十幾個人手在搬東西,都不太好意思過去找XD 是說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寶雅這麼多員工XDD 雖然店員說還是可以逛啦 不過有很多東西都沒有擺出來 沒找到想要的東西 想請問住寶雅附近、或者這幾天有經過寶雅的板友 寶雅的裝修結束了嗎? 因為家離寶雅有點距離 所以上來問一下XD 謝謝:D -- 樹林All CommentsNecoo2010-11-09剛剛有去逛了一下 整理的差不多囉!!!! 感覺變大了Regina2010-11-13寶雅 說真的 平時還蠻冷清的William2010-11-18對阿 前站的佳瑪人好像比較多XDHardy2010-11-18價格吧 我覺得一些東西價格好像偏高(依同類來看)Enid2010-11-22會高嗎??有時看DM寶雅的東西還比較便宜呢~Queena2010-11-25我也有印象寶雅的價格偏高一點點 不知哪來的印象XDWallis2010-11-26佳瑪的價格比較便宜Jacob2010-11-26有時寶雅便宜,有時佳瑪便宜,但寶雅會寄dm,佳瑪無Charlie2010-11-28貨比三家不吃虧Hamiltion2010-12-02佳瑪也有寄DM呀Ida2010-12-04佳瑪要連續三個月有消費還是怎樣才會寄dm,所以我沒Selena2010-12-05原來DM門檻這麼高XD 難怪我從來沒收到Eartha2010-12-05(題外話)好希望大創來樹林開分店阿..........Suhail Hany2010-12-07推大創XDRelated Posts本週台北國際旅展歐舍咖啡-樹林國中高中的國文英文課本救救 橡皮筋犬阿柑及肚破小柴犬原燒點數一點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