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再用的XP作業系統舊筆電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我是輔大的學生

這次因為論文的問題遇到了一些困難QQ

想說可不可以藉由這裡跟大家求助QQ

我的論文需要用一個程式,而那個程式只能在XP的系統下使用

我把我自己的電腦降階回XP後,不知道是不是沒灌好所以還是不能跑QQ

但跟同學借了他的桌電(也是XP)後卻能跑,代表程式應該是沒問題的

所以想說有沒有好心人有沒再用的舊筆電(或桌電)是XP的可以借我ORZ

我是學生窮窮的沒辦法回報好東西:((

不知道借的時候一杯星巴克,還的時候再一杯當報酬會不會太少:(

希望可以徵到QQ

謝謝大家

第一次發文,希望沒有採到版規!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4-09-29
你知道有 虛擬PC 這種好東西嗎XD
David avatarDavid2014-09-30
VMware
Iris avatarIris2014-10-02
有裝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程式安裝了一百次還是
無法用QQ
Ethan avatarEthan2014-10-05
你朋友可以,那表示你的xp是不是少灌些什麼?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0-10
聽起來可能是跟驅動有關吧 你要跑的程式名稱是甚麼?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0-13
j我想應該是QQ 可是我電腦不好,所以才想說有沒有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0-13
原始就是XP的,跟人借比較快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10-14
灰色理論,由Matlab R2007a寫的程式~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0-19
我比較好奇出現什麼樣的錯誤訊息.再幫你看看
Iris avatarIris2014-10-23
不知道這篇有沒有用? http://ppt.cc/ohCu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0-27
嗯~樓上的方法如何?
Tom avatarTom2014-11-01
在幫你找了一篇 http://ppt.cc/-KZV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11-01
雖然我也是xp舊筆電…也是輔大學生…可惜我只有一台
,只好幫高調(?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1-06
記得matlab有分32,64bit
David avatarDavid2014-11-09
調整相容性 也沒辦法嗎??
Liam avatarLiam2014-11-10
vmware可以實體OS虛擬化 直接去虛擬化朋友裝好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1-12
安裝不成功應該也會有錯誤訊息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1-12
跟同學借用一下其實更快。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1-15
是Matlab 還是Matlab 編譯出的程式不能跑?
Kumar avatarKumar2014-11-17
這麼多人提供意見 原PO好歹也回覆一下結果如何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1-21
有關鍵字的話應早就借到了~XD
Sandy avatarSandy2014-11-23
抱歉現在才回,謝謝大家寶貴的意見,但上面的方法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1-26
我之前就有google試過,但大概電腦跟我犯沖,所以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1-30
都沒用QQ 目前有徵到好心人願意借我電腦了
希望借到的電腦可以用ORZ
David avatarDavid2014-12-02
我有一台可以借你 歐洲村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