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輔大的學生
這次因為論文的問題遇到了一些困難QQ
想說可不可以藉由這裡跟大家求助QQ
我的論文需要用一個程式,而那個程式只能在XP的系統下使用
我把我自己的電腦降階回XP後,不知道是不是沒灌好所以還是不能跑QQ
但跟同學借了他的桌電(也是XP)後卻能跑,代表程式應該是沒問題的
所以想說有沒有好心人有沒再用的舊筆電(或桌電)是XP的可以借我ORZ
我是學生窮窮的沒辦法回報好東西:((
不知道借的時候一杯星巴克,還的時候再一杯當報酬會不會太少:(
希望可以徵到QQ
謝謝大家
第一次發文,希望沒有採到版規!
--
這次因為論文的問題遇到了一些困難QQ
想說可不可以藉由這裡跟大家求助QQ
我的論文需要用一個程式,而那個程式只能在XP的系統下使用
我把我自己的電腦降階回XP後,不知道是不是沒灌好所以還是不能跑QQ
但跟同學借了他的桌電(也是XP)後卻能跑,代表程式應該是沒問題的
所以想說有沒有好心人有沒再用的舊筆電(或桌電)是XP的可以借我ORZ
我是學生窮窮的沒辦法回報好東西:((
不知道借的時候一杯星巴克,還的時候再一杯當報酬會不會太少:(
希望可以徵到QQ
謝謝大家
第一次發文,希望沒有採到版規!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