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義大利麵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店名應該是叫這個吧....?我只記得秋田二個字
因為叫秋田,感覺上應該要賣日式料理才對吧?:P

地點是在中信街上,靠近中港路
五彩繽紛的招牌,總給我一種「這應該是平價義大利麵」的感覺
我總是在猜想,說不定肉醬麵只要7、80元
可是因為看不到菜單,我和老公每次走過都猶豫著要不要進去

某天我們終於鼓起勇氣進去了
嗯..........價位對我們來說有點高............XD"
應該說我們沒有預期這種地點會有這種價位的店...

印象中口味有清炒、茄汁、奶油、青醬
最便宜的是大蒜辣椒麵的樣子,10X元
我們看了很久實在點不下去....
最後我點了奶油野菇雞肉,老公點的是青醬野菇雞肉\
(好像是14X和15X元的樣子)
份量有大份和小份,但是我和老公都覺得小份就十分足夠了

店裡有紅茶自取,附餐可選濃湯或沙拉

麵上桌之後,哇,量滿多的,而且料也很多!
味道不差,我不是美食評論家,只能說我覺得還不錯~XD
吃完之後我們都覺得好飽~~
只是也都覺得有點小貴,不太可能常常去吃吧~:P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9-28
吃過幾次 太水了 以後可能不會再去 =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9-28
這家的醬料都是自己煮的,跟外面用罐頭煮出來的當然
David avatarDavid2014-09-30
不一樣,當然自己可以挑選要吃怎樣的食材做出來的
食物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0-01
70-80元的肉醬麵,我記得艾隆比這再高一點吧,罐頭
肉醬,吃過一次不想再吃第二次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0-05
我們覺得料好實在,只是覺得怎麼會開在這裡:P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0-07
總覺得開在輔大或佳瑪那裡比較適合(純粹是偏見...)
Puput avatarPuput2014-10-08
剛剛又去吃回來。那個點真的有點可惜,食物的質量都
Leila avatarLeila2014-10-09
不錯。可是好點一定也都有店開了,房租成本真的是一
大考量啊。
Delia avatarDelia2014-10-12
我當然知道不一樣 我也在餐廳內場做過 也會自己弄醬
吃的東西本來就沒辦法迎合所有人的口味
Jacky avatarJacky2014-10-16
只是表達出他的作法是比較水的而已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0-18
是啊,要稠的話就要加別的添加物啊...
Una avatarUna2014-10-21
其實加麵粉就行了.....說真的稠一點比較好沾上麵啦
Lucy avatarLucy2014-10-24
我對西式的濃稠度比較不了解,基本上中式都是加太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0-25
粉...我去吃富樂的都會想把多的醬刮下來 囧
沒想到下面會戰成這樣,我好擔心害到店家喔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