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應該是叫這個吧....?我只記得秋田二個字
因為叫秋田,感覺上應該要賣日式料理才對吧?:P
地點是在中信街上,靠近中港路
五彩繽紛的招牌,總給我一種「這應該是平價義大利麵」的感覺
我總是在猜想,說不定肉醬麵只要7、80元
可是因為看不到菜單,我和老公每次走過都猶豫著要不要進去
某天我們終於鼓起勇氣進去了
嗯..........價位對我們來說有點高............XD"
應該說我們沒有預期這種地點會有這種價位的店...
印象中口味有清炒、茄汁、奶油、青醬
最便宜的是大蒜辣椒麵的樣子,10X元
我們看了很久實在點不下去....
最後我點了奶油野菇雞肉,老公點的是青醬野菇雞肉\
(好像是14X和15X元的樣子)
份量有大份和小份,但是我和老公都覺得小份就十分足夠了
店裡有紅茶自取,附餐可選濃湯或沙拉
麵上桌之後,哇,量滿多的,而且料也很多!
味道不差,我不是美食評論家,只能說我覺得還不錯~XD
吃完之後我們都覺得好飽~~
只是也都覺得有點小貴,不太可能常常去吃吧~:P
--
因為叫秋田,感覺上應該要賣日式料理才對吧?:P
地點是在中信街上,靠近中港路
五彩繽紛的招牌,總給我一種「這應該是平價義大利麵」的感覺
我總是在猜想,說不定肉醬麵只要7、80元
可是因為看不到菜單,我和老公每次走過都猶豫著要不要進去
某天我們終於鼓起勇氣進去了
嗯..........價位對我們來說有點高............XD"
應該說我們沒有預期這種地點會有這種價位的店...
印象中口味有清炒、茄汁、奶油、青醬
最便宜的是大蒜辣椒麵的樣子,10X元
我們看了很久實在點不下去....
最後我點了奶油野菇雞肉,老公點的是青醬野菇雞肉\
(好像是14X和15X元的樣子)
份量有大份和小份,但是我和老公都覺得小份就十分足夠了
店裡有紅茶自取,附餐可選濃湯或沙拉
麵上桌之後,哇,量滿多的,而且料也很多!
味道不差,我不是美食評論家,只能說我覺得還不錯~XD
吃完之後我們都覺得好飽~~
只是也都覺得有點小貴,不太可能常常去吃吧~:P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