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治療腳扭傷的中醫診所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我腳踝是常見的翻船....
去看了復健科照過X光醫生說骨頭有點位移
簡單開了消炎藥跟肌肉鬆持劑
自己在家冰熱敷...
二週後...腳有比較消腫
覺得不妥
決定去看了中醫...結果開了外貼藥膏及內服藥丸
一週後回診...腳傷外觀感覺不大...骨頭的地方看起來有些腫
後來幫我做電針灸....
中醫師說因為韌帶受傷...目前修復期間會有韌帶增生的情況
所以腳看起來會腫很正常
還跟我說有些人很愛扳手指...所以他的手會很粗的情況
醫生也沒打算幫我推拿...他說不能推
韌帶會自己修復將骨頭恢復原狀(有這種事@@)
從扭傷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走路不會痛....但無法蹲坐...關節的地方很緊
左右轉會有點痛
現在就是走路的時候骨頭裡面好像有什麼東西頂住
有沒有新莊鄉民可以介紹治療腳扭傷的中醫師?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0-02
想知道+1 去年扭到 現在還會痛.....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0-02
中平國中公車站牌那有一間中醫復健診所,我老公說星
期一和四的比較厲害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0-04
板橋版太陽整復黃師父很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0-05
八德街的仁皇國術館 超厲害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0-08
扭傷還是多用物理治療拔,那些師傅有些都沒有執照
Joe avatarJoe2014-10-09
我是去景德路的聯合,醫生大多會推自費藥,是有效。
1號推拿師是女生,但是她很強
Kama avatarKama2014-10-11
泰山妙健堂 離新莊沒有很遠 雖是自費 但很厲害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0-16
那推中港路 慶安 中醫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0-17
中平路摩斯對面的御漢堂平日白天及夜間的九號推拿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