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剛搬到思源中原路口附近,開始自己煮的生活
假日會騎車到宏泰市場買菜,之前天氣很熱,很多菜我也認不出來,市場很大逛的眼花
索性都在中華路邊有寫菜名和價錢的攤子買一買XD
煮了一陣子之後,最近想做味噌鯖魚和白木耳甜湯
需要沒抹鹽的鯖魚(最好是去骨的),請問有推薦的魚攤子嗎?
白木耳我在福壽街一帶的中藥行找過也沒有
另外也想問有沒有好吃的生餛飩和水餃可買?
(餛飩我喜歡溫州大餛飩那種,不愛小顆的扁食)
--
我剛搬到思源中原路口附近,開始自己煮的生活
假日會騎車到宏泰市場買菜,之前天氣很熱,很多菜我也認不出來,市場很大逛的眼花
索性都在中華路邊有寫菜名和價錢的攤子買一買XD
煮了一陣子之後,最近想做味噌鯖魚和白木耳甜湯
需要沒抹鹽的鯖魚(最好是去骨的),請問有推薦的魚攤子嗎?
白木耳我在福壽街一帶的中藥行找過也沒有
另外也想問有沒有好吃的生餛飩和水餃可買?
(餛飩我喜歡溫州大餛飩那種,不愛小顆的扁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