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莊哪裡買鯖魚和木耳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我剛搬到思源中原路口附近,開始自己煮的生活
假日會騎車到宏泰市場買菜,之前天氣很熱,很多菜我也認不出來,市場很大逛的眼花
索性都在中華路邊有寫菜名和價錢的攤子買一買XD

煮了一陣子之後,最近想做味噌鯖魚和白木耳甜湯
需要沒抹鹽的鯖魚(最好是去骨的),請問有推薦的魚攤子嗎?
白木耳我在福壽街一帶的中藥行找過也沒有

另外也想問有沒有好吃的生餛飩和水餃可買?
(餛飩我喜歡溫州大餛飩那種,不愛小顆的扁食)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4-09-30
我以靠幸福路這端為頭。從幸福路還沒到宏泰門口,就
有魚攤,個人買好幾次,很新鮮。乾白木耳要問雜糧
行哦
James avatarJames2014-10-03
水餃我倒是團購蒲逸的,我個人覺得宏泰賣的不好吃。
Dinah avatarDinah2014-10-06
是好朋友對面嗎?有很多人圍觀叫賣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0-09
原來是雜糧行XD 謝謝妳~
Yuri avatarYuri2014-10-11
不是耶,從幸福路進去還不到好朋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0-14
是在麵包店旁邊的小巷子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0-18
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