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從安康路二段往捷運港墘站怎走較快?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在發問的時候儘量詳細敘述你的問題
如問物品的也儘量有比較範圍
太空洞的問文
板友將難以幫你回答
以上了解
******************************************
想請問一下,騎機車從安康路二段這邊要去內湖港墘路(或捷運站)
怎走比較快?因為對那邊不熟悉...。
目前是打算走辛亥>接復興南北>民權大橋>瑞光路>港墘路
有沒有更簡單或快速的走法呢?請有經驗的新店人幫忙告知吧!>_<
噢!若有大眾交通工具的快速走法,也請各位不吝提供^_^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0-01
補充說明,大眾交通工具我是打算騎機車到萬芳醫院站
然後直接搭到港墘站,但萬一上下班尖峰...不敢想像!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0-06
我都是公館基隆路到底 撫遠街 民權大橋 瑞光路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0-11
中安快速道路>永福橋>基隆路>撫遠街>民權大橋>瑞光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11
嫌基隆路會塞車 就 從敦化南路>民權東路>瑞光
Ida avatarIda2012-10-13
收到,下次來試試看。謝謝大家幫忙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0-14
騎機車真的很遠...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19
騎車很遠耶~現在有935可以直接坐到捷運六張犁再轉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0-23
文湖線 會輕鬆很多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0-24
真的超遙遠,所以正在搭文湖線中…。其實是去面試新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0-25
工作,萬一中了就得習慣遙遠了
Isla avatarIsla2012-10-26
安康路那邊路窄車多不好騎又危險 現在有935進入台北
市區很方便大大縮短了通勤時間 參考看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0-30
因為還有輪值夜班的考量,所以到時候會自己評估各位
的建議。真的很謝謝大家提供的建議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1-02
新店捷運分離搭到內湖不是還滿快的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1-05
騎車到萬芳醫院其實很快,重點是符合我的需求,搭一
次捷運就直達不用轉XD
Dora avatarDora2012-11-05
還是開車走二高下南港快 而且油錢跟你搭車不會差太多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1-07
我也是基隆路>撫遠街>民權大橋>瑞光路,習慣就好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1-10
我有坐過909到成功國宅再換902,時間約一小時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