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在發問的時候儘量詳細敘述你的問題
如問物品的也儘量有比較範圍
太空洞的問文
板友將難以幫你回答
以上了解
******************************************
想請問一下,騎機車從安康路二段這邊要去內湖港墘路(或捷運站)
怎走比較快?因為對那邊不熟悉...。
目前是打算走辛亥>接復興南北>民權大橋>瑞光路>港墘路
有沒有更簡單或快速的走法呢?請有經驗的新店人幫忙告知吧!>_<
噢!若有大眾交通工具的快速走法,也請各位不吝提供^_^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