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小弟從台北回到樹林,在保安地下街的十字路口等紅綠燈時(保安立體停車場),
有個女生跑來問我
美女:「先生,請問一下樹林監理所怎麼走?」
醜醜:「我不清楚欸,你要不要問警察會比較清楚?」(巡邏警察也等紅綠燈)
美女:「不用了不用了,謝謝。(緊張樣)」
想請問,是警察的負面新聞太多,還是樹林警察看起來比較兇?
ps.
因為小弟住樹林也才一年多,其實也沒有很多時間在樹林吃喝玩樂。
唯一比較了解的應該也只有,前站和後站那兩條街 冏rz
剛剛有 Map.google 一下,監理所是在巷子內,不知道鄉民們會怎麼報路呢?
直接說中正路直走注意右邊有個巷子要右轉嗎?
用實景走了一下,似乎只有那很矮的指示牌之外,好像沒有類似藍色的指標。
--
有個女生跑來問我
美女:「先生,請問一下樹林監理所怎麼走?」
醜醜:「我不清楚欸,你要不要問警察會比較清楚?」(巡邏警察也等紅綠燈)
美女:「不用了不用了,謝謝。(緊張樣)」
想請問,是警察的負面新聞太多,還是樹林警察看起來比較兇?
ps.
因為小弟住樹林也才一年多,其實也沒有很多時間在樹林吃喝玩樂。
唯一比較了解的應該也只有,前站和後站那兩條街 冏rz
剛剛有 Map.google 一下,監理所是在巷子內,不知道鄉民們會怎麼報路呢?
直接說中正路直走注意右邊有個巷子要右轉嗎?
用實景走了一下,似乎只有那很矮的指示牌之外,好像沒有類似藍色的指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