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工業區屬於哪個派出所的管轄?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想知道樹林工業區(保安路這邊)是屬哪個派出所的管轄呢?

因為車子停在工業區裡,被人撞到,下班才發現

星期一調監視器後,就要去報警作後續處理

所以想知道該去哪個派出所報案

是三多派出所?還是保安街上的樹林分局勒?


--
這是我家小乖的照片...超級愛吃但又超級可愛的白博美

http://photo.xuite.net/ioiop

~( ̄▽ ̄)~(_△_)~( ̄▽ ̄)~(_△_)~( ̄▽ ̄)~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0-26
以遠近關係來看我想是樹林分局?
Jacob avatarJacob2010-10-30
其實你隨便去一個都可以阿 他們會自己分類 你不用幫
他們分啦.....(他們互踢皮球功夫可強的呢!) 你太佛心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1-02
萬一那兩家都說不是他們負責的轄區那才驚人 = =||
Hardy avatarHardy2010-11-04
可以打去樹林分局26812101去問轄區阿
Megan avatarMegan2010-11-05
三多
Ethan avatarEthan2010-11-05
去樹林分局會被打槍,他會跟你說不是來這報案的
John avatarJohn2010-11-07
報案要找派出所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1-09
難怪大家總是討厭鴿子...互踢皮球超級會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1-14
鴿子踢皮球超強 ..
Hardy avatarHardy2010-11-18
哈哈~樓上兩位大大感覺都深受其害~一般來說~分局屬
機關~分駐所屬單位~所以受理報案的是基層單位~請找三
Mia avatarMia2010-11-20
多分駐所~~最快的方式就是打110然後他們會派轄區的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1-22
應該是三多派出所 分局跟派出所性質不依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