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麵的心得!!!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非常感謝大家的參予 很遺憾有人無法前來拿取試吃的東西

麵的袋子上都有編號 請大家依照袋子上的編號來打試吃文

不過希望大家能把吃完的心得讓小弟知道

感謝大家了 感謝大家踴躍的參予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0-28
剛下班到家來不及去真的很不好意思><..
John avatarJohn2010-10-31
我也忘了這事情... 剛剛還在台北... 抱歉
Liam avatarLiam2010-11-01
推一下熱心板友 剛吃完3號 滿好吃的..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1-02
既然有編號,就回覆到信箱比較好吧,不然看的到吃不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1-02
到,很痛苦阿~~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1-04
而且這樣版面才不會充斥太多這類的文章感覺很繁雜
Susan avatarSusan2010-11-06
那再麻煩大家寄試吃文到我站內信囉!!!再次感謝大家~
Gary avatarGary2010-11-07
沒來拿麵的鄉民們不要太在意啦!還是謝謝你們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