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賣水果拼盤的水果行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晚安

由於最近發現自己開始復胖,所以想吃水果當晚餐
之前在板橋的Jason Market發現有賣50塊的水果杯
分量剛好,價格也還能接受的範圍
只是不想這樣來回奔波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推薦的水果行有賣水果拼盤啊?
先謝過囉 :D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0-10-25
水果要謹選~ 很多熱量都超高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0-27
要減肥,水果只能吃「芭樂、蕃茄」!!
Hedwig avatarHedwig2010-10-31
那我最近香蕉蘋果哈密瓜吃很開心....= =
Jack avatarJack2010-11-01
香蕉和瓜類熱量都不低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