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板橋大遠百買食物
我想說找個位置很空的地方停機車
結果買好下來整個傻眼
想不到竟然有人機車可以停這樣
靠這麼近又不踩中柱
大家遇到這樣都怎麼處理
是開對方機車的大燈讓他沒電嗎
我沒有這樣做啦
因為會犯法DER。
https://imgur.com/fpQCkfL.jpg
https://imgur.com/kHBzbGE.jpg
--
我想說找個位置很空的地方停機車
結果買好下來整個傻眼
想不到竟然有人機車可以停這樣
靠這麼近又不踩中柱
大家遇到這樣都怎麼處理
是開對方機車的大燈讓他沒電嗎
我沒有這樣做啦
因為會犯法DER。
https://imgur.com/fpQCkfL.jpg
https://imgur.com/kHBzbGE.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