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四川路一段成都路後埔戰鬥雞監視器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我剛剛2018/1/29
大約在22:15 -22:24這之間的時間
因為我牽車到路邊檢查完車子後的時間差不多是22:24
從華興街騎車直行要進成都街
對面有一台機車要左轉進四川路一段

他完全沒有減速要讓我的意思
害我閃避不急打滑摔倒
我的機車右側多處擦傷及破損
右腳膝蓋有小瘀青流血

賠償與否是小事
但他完全沒有停下來看
直接騎走
我覺得這種行為實在是太過分

不知有沒有人正好那時在附近
或者我可以去調路口的監視器呢
拜託各位了
實在很氣這種人
然後不知這樣告得成嗎

附註
我騎白色gogoro2 黃色雨衣
他的我根本來不及看清楚他就騎走了
目測是男生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2-01
一下22一下24 沒人看得懂你在打什麼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2-04
去報案拿三聯單 7-11跟戰鬥雞好像都有監視器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2-04
22:15~22:24吧 少了符號要猜很久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2-06
水喔 肇事逃逸 垃圾
Irma avatarIrma2018-02-07
暗號,洞八樓下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2-08
看不懂 所以你是自摔 還是對方撞到你?
Sandy avatarSandy2018-02-09
自摔有肇逃問題嗎?
Erin avatarErin2018-02-11
去附近派出所報案 説對方未禮讓你直行車 發生事故後
Gary avatarGary2018-02-15
肇逃 然後有傷去看醫生開驗傷單
Mia avatarMia2018-02-20
要求償的話 報案驗傷這些流程不能拖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2-22
從華興街騎車直行要進華興街<<<看不懂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2-25
吉死牠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2-27
這麼冷的天還騎車受傷,感到心疼,希望您早日康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