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食堂 自助式日式台式都好吃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QR9FsI5 ]

作者: isingyeh ( )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新北板橋 新埔食堂 自助式日式台式都好吃
時間: Sat Jan 27 23:00:02 2018

餐廳名稱:新埔食堂
消費時間:2018年/1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70號(新埔4號出口-三猿廣場)
電話:02-2256-5077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例假日前一日11:00-22:00


網誌有圖版
https://goo.gl/NzKwv9






純文字版

下班後 有時會跑到三猿廣場晃一下

這天心情特好,不顧荷包就來嚐鮮囉

(想吃好料時,什麼藉口都成立)



原來這間是日本的連鎖食堂,

分店命名方式都採當地地名

食材也嚴選當地食材

使用關山米

一進門右邊有冷盤菜色,可自助拿取

再來可挑選主食(台日式都有)、其他現做料理、湯,然後結帳


全店幾乎都採自助式

茶水自己倒

店內約有60個左右位子

那顆大樹也太~逼真了吧

我還特別摸了一下,應該是假的XD 哈哈



回到座位後

桌上有調味料、紙巾

連擦桌巾都有! (還真自助)





今天拿了:漢堡排、柴魚波菜、和風茄子、冬季限定的魚酥吻仔魚湯

漢堡排是點了以後現煮的,所以先拿牌子

但其實也沒等很久就上菜了



因為天氣冷,先喝了些魚酥吻仔魚湯

有蛋花、波菜、魚酥幾片、吻仔魚,

再稍稍勾芡,味道甜鹹甜鹹的,越喝越唰嘴

吻仔魚意外的還蠻多的

只是當我想道要拍照時...

已經喝了一半了...

所以照片上的吻仔魚不多

其實是很多的!





再來,從菠菜吃起 (健康考量)

這樣一點點要30元,實在給他貴了點

雖然是冷菜,

柴魚味有進去,波菜微脆帶軟,不錯吃





茄子顏色要漂亮,

勢必要先高溫油炸,或不接觸空氣川燙

這道是油炸的

顏色看起來很入味

一咬下去,滿口都是油

一度誤以為咬到自己的腰肉 <---形容很油

調味沒有很均勻,有幾口夠味,有幾口油味

除非喜歡油炸蔬菜,不然不太建議各位嘗試



最後是主菜

我愛的漢堡排

還搭配一咪咪義大利麵還有一朵花椰菜

漢堡排不是美式那種厚厚的漢堡排

但比早餐店厚實

牛肉味很香

而且外表微焦,裡面juicy

搭配不辣沾醬,有和風的感覺

像是日本媽媽做的

(但我沒吃過日本媽媽的漢堡排...浮誇了我)

單吃也不錯

我覺得小朋友會很喜歡這道菜

至於裡面的義大利麵...就不要太期待


吃完後,請記得拿到回收台


整體而言,

菜色還算不錯,除了和風茄子不優

魚酥吻仔魚湯有夠好喝,也才50元

即使是自助式,店員服務很好很親切 (+100分)

唯一缺點就是...

明明是庶民食堂,我還是花了175元

不太算庶民吧,,,

隔壁巷子小吃攤才是真正的庶民

倒是健義偶爾下班想給自己小確幸、跟家人出來簡單用餐,可以考慮



單字小補充(中文:日文、平假名、拼音/諧音)

茄子:ナス、なす、nasu / 哪司

好記法:蠟筆小新都會把NASA(太空總署)跟ナス弄混,

sa改成su音,就變成茄子囉~



--
.‧‧.﹑﹒‧. ‧·﹒.﹒﹑
一起加入「下班族」的行列 聊美食、聊日本
https://www.facebook.com/Hitomolovejp/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8-01-29
白飯一小碗25元,魚酥文仔魚湯你不覺得味精下的毫不手軟?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2-03
牛肉燉馬鈴薯90元--只有薄薄小小3片牛肉,炸白身魚更經典
Yuri avatarYuri2018-02-05
撥開外面看似魚肉的麵粉皮,裡面真正的魚肉小到讓你下一跳
Lydia avatarLydia2018-02-07
一家環境很優,但食物C/P值很低的店,看你怎麼取捨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2-08
對了,關東煮只有蘿蔔馬馬虎虎,其他如甜不辣、魚管 唉....
Lucy avatarLucy2018-02-12
感謝分享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2-15
覺得貴
Necoo avatarNecoo2018-02-16
有點貴 但可以吃吃看
Iris avatarIris2018-02-17
東西一點點 覺得貴.....
Agnes avatarAgnes2018-02-20
Yuri avatarYuri2018-02-22
覺得不好吃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2-22
覺得貴、品項少,又不好吃,和日本的店不一樣,真的是台
灣自己的玩法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2-23
普普通通
Agnes avatarAgnes2018-02-25
噓吻仔魚湯
Puput avatarPuput2018-02-27
真的很貴,白飯小碗25元連我2歲的兒子都吃不夠@@牛肉燉馬鈴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3-02
薯我們只有2小片牛肉,白菜超小一盤50元,2大1小吃了400多覺
Agnes avatarAgnes2018-03-03
得很空虛不飽,早知道就去吃石二鍋或福勝亭onz
Irma avatarIrma2018-03-07
超雷
Lucy avatarLucy2018-03-09
米飯超難吃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3-12
感謝推文分享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3-13
不難吃但真的貴…
Mary avatarMary2018-03-15
感謝滅火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3-15
不錯吃啊,但蠻貴的就是了,起司玉子燒好吃
Ethan avatarEthan2018-03-17
這家真的有點貴,上次吃完覺得空虛
Una avatarUna2018-03-22
真的嗎?昨天點了煎雞腿,鯖魚,雞肉飯,昆布烏龍麵,茄
子,涼拌秋葵,395元左右,覺得價錢的確不算便宜,但大
部分都蠻好吃(除了雞肉飯有點普通),而且居然有提供免
費抹茶,好特別,也蠻好喝,還跟男友說要再回來吃!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3-23
三猿沒有便宜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