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也都是會清耳朵,但是都用棉花棒(聽說用這不太好)
最近耳朵一直覺得有聲音(像耳屎搬動的聲音0_o?不太會形容)有點覺得討厭,想去檢查
是否有問題或著耳屎真的太多......囧
直接去一般耳鼻喉科就好嗎?還是有板友有去過效果還不錯的診所可以推薦...
(不希望在常去的耳鼻喉科看...覺得怪怪的XD)
--
最近耳朵一直覺得有聲音(像耳屎搬動的聲音0_o?不太會形容)有點覺得討厭,想去檢查
是否有問題或著耳屎真的太多......囧
直接去一般耳鼻喉科就好嗎?還是有板友有去過效果還不錯的診所可以推薦...
(不希望在常去的耳鼻喉科看...覺得怪怪的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