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標題這兩區附近,有沒有公幼特別多人抽的,今年小孩要抽籤了,希望避開人多的。
還是我想太多,每間公幼都很多人抽 XD
另外,想請問有沒有聽說哪間的教學風格的,都希望聽聽。
我家最近的文德國小公幼,原本已打算抽這間,後來聽說回家功課很多,我就想轉間了,
不希望小孩幼稚園就ㄧ堆功課。
還請以上兩個問題,有版友有小道消息的都可以說一下,謝謝。
--
還是我想太多,每間公幼都很多人抽 XD
另外,想請問有沒有聽說哪間的教學風格的,都希望聽聽。
我家最近的文德國小公幼,原本已打算抽這間,後來聽說回家功課很多,我就想轉間了,
不希望小孩幼稚園就ㄧ堆功課。
還請以上兩個問題,有版友有小道消息的都可以說一下,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