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 江子翠 公幼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標題這兩區附近,有沒有公幼特別多人抽的,今年小孩要抽籤了,希望避開人多的。

還是我想太多,每間公幼都很多人抽 XD

另外,想請問有沒有聽說哪間的教學風格的,都希望聽聽。

我家最近的文德國小公幼,原本已打算抽這間,後來聽說回家功課很多,我就想轉間了,
不希望小孩幼稚園就ㄧ堆功課。

還請以上兩個問題,有版友有小道消息的都可以說一下,謝謝。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2-24
公幼人都很多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2-26
公幼不太可能出功課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2-27
幼稚園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3-03
公幼應該沒什麼功課,如果擔心就打電話去問問看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3-05
確定有功課,所以才想換間抽
Sandy avatarSandy2018-03-07
不能跟老師溝通然後小朋友不做功課嗎?功課太多真的不會
比較好。
Olga avatarOlga2018-03-07
我同事還覺得公幼不會像私幼教很多 常很擔心小孩將來上
小學跟不上大家
James avatarJames2018-03-07
公幼的功課不是大多為親子學習單?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3-08
這附近的公幼都很多人排,多到曾發生某公幼當年完全沒收
小班生,因名額已被中班生及大班生占滿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3-11
公幼功課應該都不多,新埔國中公幼就只是一週一張學習單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3-12
依照週遭幾個婆媽的不負責評價,新埔地區的3間公幼中,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3-17
新埔國中>新埔國小>文德國小,理由是餐點的好吃程度...
Ivy avatarIvy2018-03-21
我家小孩讀公幼喔 有教注音 沒有功課,現在小一沒有跟不上喔
Jake avatarJake2018-03-21
請問一下,抽籤是何時呢?
Gary avatarGary2018-03-22
我家念文德公幼,作業通常5-10分鐘寫完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3-24
抽籤是何時呢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3-27
以前是海山高中附幼的,記得會有作業但我都沒寫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