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心人有多的電視盒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熱情的新店板大們好

昨天

我的電視盒燒掉了T^T

已經兩天沒有辦法看電視了

對我這個電視兒童來說真的是地獄般的生活阿T^T

本想買新的,但上網查了一下都好貴,動則兩千大洋

這個月實在太吃緊了沒法兒買

請問有沒有好心的版大們

可以讓給我沒在使用的電視盒呢??

謝謝阿~~~

感激不盡> <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2-09-17
同求 帳戶裡沒在用的新台幣可以讓給我嗎?
Agnes avatarAgnes2012-09-19
謝謝啊~~~ 感激不盡
Susan avatarSusan2012-09-20
一樓好酸...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20
同求 黃金 白銀 鑽石 美金 歐元 謝謝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9-23
一樓大大,我只是想問問,如果是二手要便宜賣我,也可以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23
我這邊有多的冥紙....有誰要收嗎XDDDDD
Jacky avatarJacky2012-09-24
不要酸偶們啦~~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9-26
酸人可是一樓的專長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9-30
看他也是蠻窮的 常常在徵台幣
Ivy avatarIvy2012-10-04
純噓一樓
Leila avatarLeila2012-10-05
你一開始徵二手也不會有人酸吧.要人免費讓你有點...
Mia avatarMia2012-10-06
你這樣直接跟別人要很難吧...
Hedy avatarHedy2012-10-07
我隨意查了一下 圓剛和康博都有1000多的電視盒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0-11
嵩剛650元就有 動輒2000 似乎不是唯一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0-13
明明幾百元就有全新了...別人沒必要免費送給你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0-16
沒錢就不要看電視啊 不是一樓酸會出來說願意出錢??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0-16
贈送,也是別人主動送你,而不是你主動徵求;如果是要用
Irma avatarIrma2012-10-19
錢買,那應該在內文寫清楚,才不會造成別人誤會
Hedda avatarHedda2012-10-20
謝謝各位新店版大熱情指點~下次我知道要怎麼寫內文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0-21
才不會引發誤會,謝謝大家~我已經徵到版友的二手機盒
囉~感謝大家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