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新店板大們好
昨天
我的電視盒燒掉了T^T
已經兩天沒有辦法看電視了
對我這個電視兒童來說真的是地獄般的生活阿T^T
本想買新的,但上網查了一下都好貴,動則兩千大洋
這個月實在太吃緊了沒法兒買
請問有沒有好心的版大們
可以讓給我沒在使用的電視盒呢??
謝謝阿~~~
感激不盡> <
--
昨天
我的電視盒燒掉了T^T
已經兩天沒有辦法看電視了
對我這個電視兒童來說真的是地獄般的生活阿T^T
本想買新的,但上網查了一下都好貴,動則兩千大洋
這個月實在太吃緊了沒法兒買
請問有沒有好心的版大們
可以讓給我沒在使用的電視盒呢??
謝謝阿~~~
感激不盡>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