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會去西華館找房子住,不過有個很大的疑問
想問,就是洗衣服的問題。
因為西華幾乎都配備滾筒式洗衣機,所以我想問一下
如果在室內洗衣服時、味道會不會飄出來?
再者、如果不想把衣服晾在室內,那麼是否有室外晾衣
場?又如果有室外晾衣場,會不會有場地不夠用的問題
呢?
謝謝收看、希望各位板友如果知道的可以告訴小弟。
非常感謝。
--
想問,就是洗衣服的問題。
因為西華幾乎都配備滾筒式洗衣機,所以我想問一下
如果在室內洗衣服時、味道會不會飄出來?
再者、如果不想把衣服晾在室內,那麼是否有室外晾衣
場?又如果有室外晾衣場,會不會有場地不夠用的問題
呢?
謝謝收看、希望各位板友如果知道的可以告訴小弟。
非常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