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張環遊市西華館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可能會去西華館找房子住,不過有個很大的疑問

想問,就是洗衣服的問題。

因為西華幾乎都配備滾筒式洗衣機,所以我想問一下

如果在室內洗衣服時、味道會不會飄出來?

再者、如果不想把衣服晾在室內,那麼是否有室外晾衣

場?又如果有室外晾衣場,會不會有場地不夠用的問題

呢?

謝謝收看、希望各位板友如果知道的可以告訴小弟。

非常感謝。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2-09-16
洗衣機應該都是LG的,安靜(除了脫水)、沒有味道(為什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9-19
麼會有味道啊?)頂樓有晒衣場,如果連日陰雨偶遇大太
Tracy avatarTracy2012-09-24
陽就可能搶不到位置,但像最近天氣都不錯,就不用搶~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9-27
所謂的味道是指洗劑的味道
Oscar avatarOscar2012-09-29
嗯~我家裡的跟西華館的沒有遇過有味道說~是不是加過
量所以味道容易溢出呀?樓上的洗衣間好像就有味道~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0-03
我覺得頂樓位置好難搶啊~~我也想要洗衣機,但房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