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請教各位哪裡有氣氛好吃的餐廳 - 新店Liam · 2012-09-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剛好有朋友要來作客 由於本人很少出去吃飯 所以不大清楚哪裡有合適的餐廳 目前有參考幾家 麵工坊 仙人掌 碧螺春 但是麵工坊覺得餐點還好 但氣氛真的很棒 仙人掌口味怕朋友吃不合 碧螺春不知道什麼好吃 除了上述這幾家 麻煩各位板友再推薦幾家 感謝~ -- 新店All CommentsIsabella2012-09-13七張小美冰淇淋(笑) 走懷舊路線吧Freda2012-09-13仙人掌應該不會吃不合 不過不推....Ida2012-09-17沒進去過小美冰淇淋耶!Doris2012-09-18陶板屋Freda2012-09-19我覺得碧螺春還好耶~Daniel2012-09-20超愛碧螺春~~玫瑰雞腿跟沙茶鮮魚鍋好吃!Susan2012-09-23小美可以去~上週六第一次去~好感度很高~Susan2012-09-25布佬廚房也不錯~Daniel2012-09-26那我去碧螺春一定點到小雷QQ玫瑰雞腿聽起來好好吃!Jake2012-09-28布佬廚房服務態度差,去過一次不想再去Dora2012-09-30七張站附近的CaLACaLA義大利廚房?Xanthe2012-10-04舊識西餐 古拉爵 加州洋食 陶版屋Annie2012-10-05碧螺春不推 小美人少安靜 餐點還不錯吃Quintina2012-10-10請問小美的份量多不多呀? 感覺價位也不便宜~Skylar Davis2012-10-15小美的飯量有點少,記得價位在120-180之間Anonymous2012-10-20要在市區吃還是可以上山阿?Kyle2012-10-24我覺得小美飯量OK耶~ 對女生大概算多的量~Elizabeth2012-10-28要環境好+東西不錯就禾風饌,不過價格較貴;不記較Catherine2012-11-02沒裝潢的話去吃小樂也可以,否則就選安全牌的王品集團吧Emma2012-11-03蕃茄主義 小貴就是了Olivia2012-11-05我只知道差的= ="Kama2012-11-06大坪林的集客不錯 餐不錯吃Ivy2012-11-09要去蕃茄主義不如去喬尼吧...Eden2012-11-12但小美不符合氣氛好耶!如果我是友人.會傻眼...Wallis2012-11-13我覺得蕃茄主義>喬尼只是番茄主義菜式很少,大概一個月吃一次內比較好Wallis2012-11-18推薦喬尼 氣氛好東西也不錯吃Noah2012-11-20去大坪林 m2 圖書館隔壁 日式豬排 三樣小菜 附飲料Liam2012-11-22也附2片餅乾 也有湯 130元低消 好吃又有無限上網Madame2012-11-25小碧潭 來吧義大利Related Posts網球場地??The Big Issue該去哪拜拜果酸換膚110縣道電線杆倒路中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