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哪裡有氣氛好吃的餐廳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剛好有朋友要來作客

由於本人很少出去吃飯

所以不大清楚哪裡有合適的餐廳

目前有參考幾家 麵工坊 仙人掌 碧螺春

但是麵工坊覺得餐點還好 但氣氛真的很棒

仙人掌口味怕朋友吃不合

碧螺春不知道什麼好吃

除了上述這幾家

麻煩各位板友再推薦幾家 感謝~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9-13
七張小美冰淇淋(笑) 走懷舊路線吧
Freda avatarFreda2012-09-13
仙人掌應該不會吃不合 不過不推....
Ida avatarIda2012-09-17
沒進去過小美冰淇淋耶!
Doris avatarDoris2012-09-18
陶板屋
Freda avatarFreda2012-09-19
我覺得碧螺春還好耶~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9-20
超愛碧螺春~~玫瑰雞腿跟沙茶鮮魚鍋好吃!
Susan avatarSusan2012-09-23
小美可以去~上週六第一次去~好感度很高~
Susan avatarSusan2012-09-25
布佬廚房也不錯~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9-26
那我去碧螺春一定點到小雷QQ玫瑰雞腿聽起來好好吃!
Jake avatarJake2012-09-28
布佬廚房服務態度差,去過一次不想再去
Dora avatarDora2012-09-30
七張站附近的CaLACaLA義大利廚房?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0-04
舊識西餐 古拉爵 加州洋食 陶版屋
Annie avatarAnnie2012-10-05
碧螺春不推 小美人少安靜 餐點還不錯吃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0-10
請問小美的份量多不多呀? 感覺價位也不便宜~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0-15
小美的飯量有點少,記得價位在120-180之間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0-20
要在市區吃還是可以上山阿?
Kyle avatarKyle2012-10-24
我覺得小美飯量OK耶~ 對女生大概算多的量~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0-28
要環境好+東西不錯就禾風饌,不過價格較貴;不記較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1-02
沒裝潢的話去吃小樂也可以,否則就選安全牌的王品集
團吧
Emma avatarEmma2012-11-03
蕃茄主義 小貴就是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1-05
我只知道差的= ="
Kama avatarKama2012-11-06
大坪林的集客不錯 餐不錯吃
Ivy avatarIvy2012-11-09
要去蕃茄主義不如去喬尼吧...
Eden avatarEden2012-11-12
但小美不符合氣氛好耶!如果我是友人.會傻眼...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1-13
我覺得蕃茄主義>喬尼
只是番茄主義菜式很少,大概一個月吃一次內比較好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1-18
推薦喬尼 氣氛好東西也不錯吃
Noah avatarNoah2012-11-20
去大坪林 m2 圖書館隔壁 日式豬排 三樣小菜 附飲料
Liam avatarLiam2012-11-22
也附2片餅乾 也有湯 130元低消 好吃又有無限上網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1-25
小碧潭 來吧義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