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到民權路跟中興路交叉口的那個空地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就是在85度c對面的那塊空地

記得不久前,我看到他們把蕩秋阡拆掉

然後把地裡的土挖出來

然後 又灌了水泥

前幾天 我又看到他們把水泥挖開

為什麼要這樣啊??

挖了,填好,再挖...

是不是很浪費錢???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1-07
凱因斯表示: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11-08
well done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1-10
,錢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