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有人看到民權路跟中興路交叉口的那個空地嗎? - 新店Vanessa · 2010-11-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就是在85度c對面的那塊空地 記得不久前,我看到他們把蕩秋阡拆掉 然後把地裡的土挖出來 然後 又灌了水泥 前幾天 我又看到他們把水泥挖開 為什麼要這樣啊?? 挖了,填好,再挖... 是不是很浪費錢??? -- 新店All CommentsVanessa2010-11-07凱因斯表示:Jessica2010-11-08well doneAnthony2010-11-10,錢太多?Related Posts亞聯月票10張準備國考還是可以不要像流浪漢吧請問烏來明月溫泉淘寶純羊毛雪靴信託and金融道德的證照書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