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烏來明月溫泉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看了一下,他的露天風呂是390

但沒說明詳細設施,請問去過的大家

他的露天風呂有蒸氣室或烤箱嗎??

明天想自己一個人去,公車到的了嗎?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1-09
露天要泳衣,沒有蒸氣烤箱,只spa沖擊泉!!
Iris avatarIris2010-11-12
我會建議去大眾池..才有你要的蒸氣烤箱還有spa
不過要脫光光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1-16
也就是所謂的女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1-17
那請問巨龍溫泉好嗎,有對溪的VIEW嗎?
看到只要300,又有烤箱!!
Sarah avatarSarah2010-11-17
巨龍讚讚讚 VIEW超棒 湯也超棒 大推
Hedwig avatarHedwig2010-11-19
巨龍還不錯 半露天的 對面有山景 不過晚上去是全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