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0 or2007光碟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電腦重灌了

手邊又沒有office軟體

有哪位大大可以借用滴

大坪林 七張 景美 捷運站都可以過去拿

很急用= =

有好心人可借嗎!!

感謝



--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1-09
借到可以喊+1嗎???XDD
Ivy avatarIvy2010-11-10
我也想+1 X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1-12
可以先用GOOGLE DOCS 稱一下 在慢慢找OFFFICE來用
OFFICE2010 也可以直接去MS抓3個月試用版
Carol avatarCarol2010-11-13
或是去抓OPEN OFFICㄍ免費的不過排版方面會有一些小
差異 要注意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1-18
我有....
Donna avatarDonna2010-11-23
會不會被抓?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1-24
我是2003說只要usb摳過去就可以裝了不知道幫不幫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