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好朋友系列在哪裡買得到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在drink板看到非常多人推薦這款飲料

好像是比菲多公司出的

據說媲美摩斯的抹茶拿鐵!!!

重點是30元不到的價格相當親民啊~


大家幾乎都是在全聯買到的

不知道新店的全聯是不是也有賣

或是家樂福、大潤發、松青之類的有沒有他的蹤影...


如果有的話晚上9點後才去能買到嗎

在飲料板也有PO這個問題

板友是建議我直接打電話去全聯問

但就是有點害羞啊~~

希望有好心人告知

明天就可以直接殺去買了!!


偷渡一下魔鬼甄的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338025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1-08
全聯之前有買過(有大罐的)不過最近很常沒貨的樣子...
Sandy avatarSandy2010-11-10
大家都說他很好喝,只有我覺得還好嗎?......
Harry avatarHarry2010-11-13
聖娜多堡很早就有在賣了
Yuri avatarYuri2010-11-16
新店家樂福有阿!!常看到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1-18
聖娜多堡有賣?! 明天早上就殺過去
Mia avatarMia2010-11-21
非常謝謝大家 e大但我真的很容易對飲料心動XD
Annie avatarAnnie2010-11-23
很久以前喝過,還好+1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1-24
很久以前喝過,還好+1 看過ok有賣,還有榖物好朋友
Zora avatarZora2010-11-26
很早我就喝過了耶!!!真的還好!!!我還是鍾愛現泡的~
Hedda avatarHedda2010-11-29
新店松青有唷 但是只有大瓶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11-29
補充一下...我在萊爾富買的
Mason avatarMason2010-12-01
萊爾富和耕莘醫院旁的全聯都有看到過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2-03
巧克力好像真的不錯喝
ps.這款飲料溫度太高很容易壞喔 要注意一下冰箱溫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2-07
蠻好喝的 很濃 全聯家樂福都有 容易壞+1
Hazel avatarHazel2010-12-10
我也推巧克力的,很好喝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2-15
巧克力的比較好喝~~~抹茶的我不喜歡,不OK
Lily avatarLily2010-12-17
因為摩斯的就是比菲多出的啊
Yedda avatarYedda2010-12-17
西雅圖極品咖啡-抹茶奶茶 現在超火紅的飲料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12-20
包準你買了絕對會後悔 榮獲cvs版 眾多板友0分肯定
Irma avatarIrma2010-12-21
巧克力+1
David avatarDavid2010-12-26
抹茶不喜歡 喜歡巧克力
Puput avatarPuput2010-12-26
頂好有喔,拿來混搭非常棒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2-27
廣告蠻好笑 阿姨 你的好朋友還有嗎?!姨:早就沒有嘞
Eden avatarEden2010-12-30
覺得普通 星巴克跟小七的覺得比較好喝
Ida avatarIda2011-01-04
巧克力有大罐的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1-07
我覺得超好喝的!!萊爾富買得到
Ina avatarIna2011-01-08
建國路的全聯有 抹茶好濃好好喝,昨天才喝完一大罐。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1-09
新店家樂福有喔!最近有特價!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1-11
今天看還有耶~還有大罐的 很香濃喔